2001年,SALTO Systems推出了SALTO虛擬網路SVN卡載資料技術和先進的電池供電無線電子智慧門鎖系列,從此徹底改變了門禁控制。
SALTO已成為創新方案的代名詞。包括獨立式,雲端應用和移動應用,為安全性、可管理性,靈活性和設計樹立了新標準,為各種門和建築類型實現了真實收益。在廣泛的行業和應用中,SALTO被公認為智慧電子門禁解決方案的全球市場領路人。

SALTO智慧電子門禁系列商品

SALTO系列商品 >緊急推杆 XS4-PBF-110

SALTO 緊急推杆

XS4-PBF-110

  • 支援SALTO SVN和SALTO無線網路
  • 憑證和電子鎖芯之間的所有通信均已加密並得到保護
  • 配備防鑽保護
商品介紹 商品規格 功能展示

功能說明:

  • 緊急推杆和逃生出口設備 緊急出口保護和安全性變得輕鬆而智慧。 逃生通道配備了SALTO先進的緊急推杆方案和逃生出口設備後,就能通過創新的智慧無線電子鎖定系統進行控制。 使用適配套件,SALTO的XS4離線式電子鎖可與40多家領先的緊急推杆製造商的產品配合使用,無論您使用插芯還是RIM緊急推杆設備。
    SALTO XS4 PBF110是緊急出口的最高安防標準,不但具有增強性安全性能,同時易於使用和安裝。 根據ANSI A156.3,2001,1極標準,SALTO XS4 PBF110系列出口設備中的應急和消防出口硬體通過了UL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