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SALTO Systems推出了SALTO虛擬網路SVN卡載資料技術和先進的電池供電無線電子智慧門鎖系列,從此徹底改變了門禁控制。
SALTO已成為創新方案的代名詞。包括獨立式,雲端應用和移動應用,為安全性、可管理性,靈活性和設計樹立了新標準,為各種門和建築類型實現了真實收益。在廣泛的行業和應用中,SALTO被公認為智慧電子門禁解決方案的全球市場領路人。

SALTO智慧電子門禁系列商品

SALTO系列商品 >電子鎖 箱櫃鎖 XS4-locker

SALTO 電子鎖 箱櫃鎖

XS4-locker

  • 易於維護:只需更換電池
  • 通過SALTO虛擬網路(SVN)進行的用戶卡審核跟蹤功能
  • 通過可擕式程式設計設備(PPD)緊急打開
商品介紹 商品規格 功能展示

功能說明:

  • SALTO 電子箱櫃鎖 通過移動應用程式或鑰匙卡給您一個安全的儲物空間。SALTO 智慧箱櫃鎖 集成到SALTO無佈線電子門禁方案中,可以防止各種箱櫃,櫥櫃,展示櫃等盜竊事件。
    易於安裝在任何類型的儲物櫃中,其人體工程學設計和耐用的可清潔結構為運動中心,體育館,學校和醫院等諸多市場提供了最先進的電子門禁技術。
    SALTO XS4 Locker是一款箱櫃鎖,為儲物櫃和櫥櫃提供門禁控制的所有優勢。 XS4 Locker完美的門控功能,非常適合儲物櫃、壁櫃、櫥櫃,包廂和展示櫃等需要門禁控制和完整審核跟蹤的設施和環境。
  • SALTO XS4-locker 電子箱櫃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