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SALTO Systems推出了SALTO虛擬網路SVN卡載資料技術和先進的電池供電無線電子智慧門鎖系列,從此徹底改變了門禁控制。
SALTO已成為創新方案的代名詞。包括獨立式,雲端應用和移動應用,為安全性、可管理性,靈活性和設計樹立了新標準,為各種門和建築類型實現了真實收益。在廣泛的行業和應用中,SALTO被公認為智慧電子門禁解決方案的全球市場領路人。

SALTO智慧電子門禁系列商品

SALTO系列商品 >門禁控制器 UBOX4000

SALTO 門禁控制器

UBOX4000

  • 門禁控制功能擴展到各種自動門或電梯控制
  • 兩個壁裝讀卡器分別連接入口和出口
  • 提供各種線上 門禁控制器
商品介紹 商品規格 功能展示

功能說明:

  • SALTO門禁控制器將SALTO門禁控制功能擴展到各種自動門,屏障,移門,電閘門或電梯控制,使我們的門禁控制方案與大樓管理系統集成在一起。
    UBOX4000 提供基於 SALTO 控制器 (CU42E0) 和壁式閱讀器 (WRDxx) 的緊湊型解決方案更新器套件,可與第三方產品集成。 它專注於為集成項目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提供涵蓋廣泛接口和數據類型的可配置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