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SALTO Systems推出了SALTO虛擬網路SVN卡載資料技術和先進的電池供電無線電子智慧門鎖系列,從此徹底改變了門禁控制。
SALTO已成為創新方案的代名詞。包括獨立式,雲端應用和移動應用,為安全性、可管理性,靈活性和設計樹立了新標準,為各種門和建築類型實現了真實收益。在廣泛的行業和應用中,SALTO被公認為智慧電子門禁解決方案的全球市場領路人。

SALTO智慧電子門禁系列商品

SALTO系列商品 >SALTO Space 手持程式設計器 PPD

SALTO Space 手持程式設計器

PPD

  • 多語言介面,方便維護操作
  • 初始化門:當電子鎖、讀卡器或鎖芯安裝後,發送門的門禁方案
  • 收集記錄追蹤:從電子鎖、讀卡器或鎖芯下載所有記錄的事件
商品介紹 商品規格 功能展示

功能說明:

  • SALTO週邊設備為門禁監控和自動化提供了安全簡單的連接。
    SALTO平台不僅僅是門鎖解決方案,與其他設備(包括BLUEnet閘道,IQ和中繼器)結合使用,與傳統的獨立門禁控制系統相比,我們可以達到更高的便利性和性能水準。 諸如發卡機,台式讀卡器和可擕式程式設計器之類的附加設備使使用者能夠編碼和更新卡片,將卡中的資料發送到銷售終端,測試、程式設計,初始化,更新或收集審計追蹤,以實現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
    SALTO非接觸式可擕式程式設計設備(PPD)是電腦及閘鎖(例如電子鎖或電子鎖芯)之間的使者。它的功能包括測試、程式設計、初始化、更新或收集審核記錄。
  • SALTO Space 手持程式設計器 PPD